燃尽了.jpg

[嘉金]关于勇者的定位是不是哪里不对

#不敢艾特太太但这本来是打算给黑羊太太的生贺结果不仅迟到了还只有这么一点……!痛哭流涕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为什么要写文……!
#沉迷做人设我没救了orzzz待会会删改一些剧透的内容把螺丝和金资料卡发出来
#西幻背景的架空AU,请别在意细节orzzz
#orz对不起螺丝只在结尾冒了个头
#太久没写文了这篇不仅ooc连基本的文笔都没有,就只是小学生作文请见谅orz
#没有瑞金,瑞哥和金就是家人和发小的关系。有部分雷祖,雷这个的抱歉……orz
#这个留着等我想到了补充吧

  边境·幻晶森林·废弃矿区

  今天的狩猎结束了。

  吃饱喝足的金坐在火堆旁,19岁的战士拿着木头拨弄着烧的半黑半红的柴火。

  营地里年轻的召唤师正清点整理今天的收获,外表极具欺骗性的魔法师则去找乐子了,刀客正靠在树下休息。

  清理完饭后残渣的金不好打扰这位身心皆苦的召唤师,也不想去找魔女当她的乐子,就窜到用刀的少年身边:“格瑞,咱们下个工作去哪?”

  已经开始觉得无聊的金实在是找点事做,显然他认为现在用他天马行空般的脑子想好下个有趣的任务地点很重要。“海边?我还没见过生活在海里的人鱼呢!要不就沙漠!那儿的兽人肯定很有趣,或者极北?虽然有点冷但我记得那儿也有个什么族群……”

  “金,”格瑞睁开眼,打断了他,带着微不可查的无奈,“冒险者的委托可不是闹着玩的,认真点。”他顿了顿,补充道:“先集中精神解决完这个。”

  而听到这话金如同赢得一场战争的胜利——尽管那战争还未开始就已结束——般的整个人都精神了,他甚至跳了起来,还眉飞色舞地吹了个口哨欢呼:“格瑞你最好了!”他明白格瑞的意思,只要这次一切顺利那么他就可以继续决定下个任务地点啦!兴奋中的少年不认为这个任务会出什么问题,事实上这任务确实简单极了。讨伐森林深处的魔兽,而在金13岁时它们就没法对金怎样了。

  而看着兴奋中的金格瑞松了口气。

  比起一头雾水的另外两人,他大概是最明白为什么金要接这个不符合他性格的任务的人了。而事情早在来这里第一天就已经解决。

  实际上这个任务不论是要对付的魔兽还是任务的要求,对他们小队每个人来说都没什么难度,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得等到交配期结束已确保没有魔兽在这期间去骚扰人类……这是个消耗时间的任务,他一直在等着看金什么时候憋不住……金的忍耐力比以前好了,格瑞这么暗自评价。

  而金估计待会就要去找正给小斯巴达清理身体的紫堂讨论讨论下个地点了——紫堂,他应该也对金选择来到这里感到困惑,但没关系,他一直以来都很相信金,他大概只会觉得这又是金的一次心血来潮——但是凯莉不同,她的情报来源一直都很神秘,更何况她说不定知道些什么……讨论?格瑞拉住了正想离开的金:“最近别往南边走。”

  “?”金有些茫然的回头看着格瑞。

  “嘉德罗斯最近准备去找兽人。”

  金闻言浑身打了个哆嗦:“那个自大狂怎么哪儿都跑!”想起前几次见面被迫打架的经历,金实在是不想和他见面了。

  我上次居然真的就在大庭广众下跟他打起来了!而且话说那家伙的实力真的是人类吗!打上了头我差点动真格了唉……!

  金感激的握住格瑞的双手:“格瑞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我可不想因为这种理由被秋姐骂啊。”

  ——如果真的不想碰见他,就多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啊。格瑞差点控制不住叹气的冲动,但最终也只是把手抽出来,叮嘱了一句早点休息,继续闭目养神了。

  嘉德罗斯一棍扫平了面前的杂碎,看了眼除了一只鹰外万里无云的广阔天空。

  蹲在后面的雷德摸了摸下巴,凑到蒙特祖玛身边小声问到:“祖玛祖玛,我怎么觉得老大心情不错的样子?”

  “别多话。”蒙着眼的高挑少女冷漠回应,“做好我们该做的事就行了。”

  嘉德罗斯眯着眼看向蔚蓝的天空,想到了那个格瑞的跟班——原本以为不过是个渣渣而已,没想到是只披着羊皮的野狼。嘉德罗斯嗤笑出声,舔了舔嘴唇——他现在浑身燃着热血,他回忆着那双闪过鲜红的眼瞳期待着下一次的碰面。

  ——要让我玩的开心啊。嘉德罗斯无声的笑起来。

-
-
-

鬼天盟·公共资料库·人类·G
    金
  目前所能追记到的最早记录为边境著名矿产小镇登格鲁,疑似因追杀而与亲友逃入混乱之都索多玛,进去索多玛时14岁。与新人榜排名第二的冒险者格瑞是发小,曾与其是索多玛里的搭档。
  与格瑞、凯莉、紫堂幻组成冒险小队。在冒险者里仍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尽管拥有着天赋与实力,但相较于他的朋友们,金在外界并没有太多值得探索的突出事迹。目前唯有一件事值得关注,其作为格瑞曾经的搭档,似乎引起了嘉德罗斯的注意。嘉德罗斯曾试图与其对战,不过他的一直都是拒绝的态度。
  尽管无法得知金更多地在索多玛生活时的情报,但我们的同胞在探寻格瑞的过去时,曾得到过这对组合的,一条关于他们的谣言——不要挑衅格瑞,也别惹怒金。
  索多玛是我们从前从未真正参与进去的地方,时至今日我们的兄弟姐妹都在努力着,期望着哪天能够打破这座混乱之都的‘排外性’。
    【已锁定】【以下信息非赤日及以上级别人员不可见】

-

鬼天盟·公共资料库·人类·J
               嘉德罗斯
  没人知道从哪儿来的少年,关于其出身众说纷纭。第一次出现是圣空星王都,根据其表现情况推测,极有可能与圣空星王室有关。
  有两名同样神秘的下属,是从第一次目击情报开始就跟随在其身边的名为雷德与蒙特祖玛的少年少女。
  实力强大,性格狂傲,爱好与强者对战。但要记住,嘉德罗斯虽然好战,但这不代表他是个满脑子战斗的人,据观察他所挑战的人一直维持着某种规律,同时,虽然他有着辉煌的战绩,但并没有他主动寻找更高一层的人战斗的记录。不知道是否是他自己主观意愿,他一直在一个安全的尺度内挑战自己的上限。
  尽管没有实战记录,但作为目前新人榜第一,普遍认为他有着跨级的能力。
  目前的目标是在新人榜上紧随其后的格瑞,以及据说曾与其搭档的好友金。不过也有传言说他最近对在三年前现身过的魔王感兴趣。
  【已锁定】【以下信息非赤月及以上级别人员不可见】

评论(5)
热度(23)

© 枫方 | Powered by LOFTER